懷孕以來的我,一直有morning thickness的問題,
到現在為止都已經好幾個月了,似乎還是沒有減緩的意思.
第一次產檢時,產科醫師告訴我可以吃一些高單位的維他命B治療,
於是乎在眾親友的推薦之下,
我買了一瓶一人吃兩人補的產婦聖品---新寶納多
瞧瞧成分幾乎所有的劑量都是一般善存的2倍左右,
我也乖乖的幾乎是一天一粒的按時服用,
無奈孕吐的情況並沒有隨著時間好轉,
吐多了也漸漸奇怪為何每次案發的時間點,
都恰巧是在服用新寶納多之後,
不管是飯前吃或飯後吃都一樣,
這時我便諮詢一些其他媽媽們的經驗才知道,
原來有的人會對這種食品有不適的反應,
天~我竟然還吃了那麼多,
沒想到原本一人吃兩人補的好意,不旦沒有達到,
反倒是吐太多把電解質和食慾都吐掉了,
害我體重遲遲無法爬升,
不禁讓我擔心起小小鴨的營養是否會因此而不足,
哎...媽媽若是害了你,就原諒我吧!
我其實也是受害者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