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很久沒有這種頭燒燒的感覺了,
就是那種有點熱熱的,重重的,好像裡面有很多小蟲在鑽,
有點混亂,有點混沌,不斷膨脹似的,
因為被VS追著paper跑,
可用奪命追魂,緊迫盯人來形容,
明明就是因為陷入生統的泥淖,
沒有人可以伸出援手,
除了櫃子裡那兩本像字典一樣厚的"SPSS應用實務"之外,
似乎沒有別的辦法可以解決,
原本想施展的我的滑不溜丟脫逃泥鰍大法,或是裝蒜神功,
假藉產前假在家躲避追殺,
不料還是在劫難逃,
被規定限期交出results,
救命哪~
那兩本什麼應用實務簡直就像天書一樣,
連裡面的term都搞不清楚,
更別說把自己的data應用到原版的英文軟體來運算了!
我現在真的是表裡如一的一個人,
因為除了外表真的有那麼一顆自然捲的爆炸毛毛頭之外,
裡面的內容物也真的是處於爆炸的狀態!
怎麼辦?
都已經半夜了,到底該打開我的統計軟體還是上床安撫一下我肚皮裡的小孩呢?
嘖嘖...都已經星期五了,
若是能巧妙的閃過追兵,就可以替自己爭取到一個週末再撐一下,
我想還是這樣好了,
怎麼能犧牲和寶貴的睡眠時間呢?
Paper, 嘿... 還是再等等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