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看到電視上某化妝品"克X詩"的廣告,
都會很羨慕小S,
不知道她是怎麼辦到的,
懷孕還能保有如此白皙透紅的膚質,
肚子也是一樣白白亮亮的,沒有一丁點皺紋,
難道是體質好?還是因為代言的關係,要勤勞作保養呢?
甫懷小章魚時,
氣色真是爛到不行,
老媽還以為我有病,
叫我去檢查身體,其實也沒錯啦~
我得的應該是一種暫時性的骨盆腔良性腫瘤,
發病期為40週,
期間有種種噁心嘔吐,體重上升,四肢腫脹,容易飢餓又脾氣暴躁的問題,
雖然罹病期十分不適,但一旦腫瘤自然脫出後,
就恢復為一尾活龍,除了小腹變大之外,
後遺症不多,有的婦女一輩子還會復發好幾次咧~
扯了那麼多廢話,
還是沒有提到鴨鴨最近為hyperpigmentation所苦,
不但黑眼圈變嚴重,身上的斑點增多,
其餘地方也是變的顏色異常,
令人十分困擾,
早上不化點妝還真的不敢出門,嚇死人了!好像一隻有啤酒肚的熊貓!
作夢都夢到自己滿臉雀斑,半夜驚醒,
我想應該是荷爾蒙作祟吧~也只好認了,
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美白的妙方可以拯救我的表皮?
泡小黃瓜水洗澡?喝歐蕾?吃大量水果?塗維他命C左旋?
該不會要我耐心等待10個月期滿自然恢復吧?
我可能會先抓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