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熱
外頭好多人在加油..用力用力...
現在是怎樣..拔河喔
不行...我還有神功沒練完...今天才八月十二



什麼東西再吸我的頭啦...阿伯...快住手
啊...好亮...嗯..那位戴口罩的先生
借問一下現在幾點...下午五點三十五分喔
好...這時間不錯...
哇北企ㄒ一ˇ ....別再吸了...剩下的我自己來




那位先生..我才三千六百克...不要一直嫌我胖好嗎
嗯...我是天生圓臉



你長的好面熟喔...
常常聽到你的聲音...你該不會是...
欠我很多錢的那個傢伙吧...
終於讓我找到你了...
我想...這次你跑不掉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