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聽媽咪碎碎念
說我是"夜貓族"
從在她肚子裡的時候, 就喜歡從事夜間活動
白天則一向是我休養生息的時間

現在我已是一個獨立的個體
當然也必須有所堅持
堅持我夜間活動的喜好
趁媽咪睡覺的時候
起來搞破壞
譬如:
上大號(而且不要一次拉完,要分段上才酷,前段屎;中段屎;後段屎...一輪猛攻下來, 耗掉好多尿布)
上小號(必殺絕技: 打開尿布的一瞬間, 噴射尿, 通常都把媽咪搞的手忙腳亂, 常常連衣服都得換一套新的)
吃宵夜(宵夜是一定要的, 而且大概2~3小時一定要吃一次,否則沒辦法作一個好夢)
無病呻吟(這個神功尚未練成, 媽咪不太會上當, 因為她通常睡的像死豬一樣)

阿媽老是擔心我作息不正常
但其實
他們都多慮了...
我是有理想有報復的青年
關於我的生活習慣
當然會如此的堅持下去

媽咪: 你要堅強! 不然我們一起當夜貓族好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