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所有的媽咪們都很害怕<產後肥胖>的問題
我原本抱持著樂觀的態度
因為聽說餵母奶會瘦的很快
聽說作月子不要管胖瘦美醜的問題,調養身體最重要
所以那一鍋一鍋的養豬月子餐
我倒也都吃了九成
隨著假期即將結束
下午試穿了一下從前的衣服
"ㄅ一ㄤ`"~
真是晴天霹靂丫~
怎麼全部都扣不起來?????
歹誌大條了
以後要怎麼見人
難道克蘭詩的纖體瘦身精華沒效(我便是血淋淋的例子)
難道要24小型穿著束腹帶
若花大錢買調整型內衣有效的話
我想我真的會去買一件跟公主一樣的<維納斯內衣>
救人呀!
老媽~別再煮養豬餐了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