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地球將滿三個月,
一剛開始幾乎整天都在昏睡,
媽咪半夜從每小時起床餵奶一次,
減少為整個大夜只要起來一次,
我也從和媽咪睡,
進步成自己睡自己的Nac Nac 豪華大床,
除了每晚固定睡前1~2小時的吵鬧之外,
目前大家的sleep quality都還算不錯!

我的休閒活動除了玩遊戲墊,偷看電視,觀察布布之外,
就是等章魚老子下班,
他總是會想一些怪招捉弄我,
例如:
把我倒栽蔥放在他背上(他似乎期待我用佛山無影腳踹他),
用毛巾蓋住我的臉(玩躲貓貓),
模仿蟑螂死掉(四肢抽動,臨终前的那一刻),
霹靂布袋戲的角色扮演...etc.

喜歡洗澡的我,
總能享受每天傍晚泡酵素浴的時光,
在浴池裡漂呀漂,練習一下仰式,踢踢水,活動活動筋骨,
章魚嘛~ 嗜水是應該的!
唯一不變的是我的最恨,
""洗頭"",
或許是以前被vacuum吸過的潛意識作祟,
只要是誰弄我的章魚頭,我就會十分不悅,
即便是現在理了小光頭也是一樣,
誰搓我的頭,我就哭給他看:<

媽咪被我困住快三個月了,
不用想我也猜的出來,他們最大的願望就是我趕快長大,
和他們一起出門,
但現在脖子還軟啪啪的,立不起來,
無尾熊背巾的功能似乎不大,
想闔家出遊,
嗯...再等等~
俗話說:"好事多磨"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