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
哄小章魚睡覺就是我的工作,
玩遊戲則是章魚先生的責任範圍,
不知道是我兒子太愛睡覺還是怎樣,
總覺得每天不是吸奶,拍拍,再來就是睡覺,
老是在這個輪迴裡面,轉不出去,
以往每週有兩晚可以外宿,
最近因為小章魚幾次表現不佳,
被阿嬤投訴,到了三更半夜不睡覺一直找人聊天,
現在外宿的天數被阿嬤縮減為只剩一次,
GOD。。。。
我的命運變得更悲慘了,
有時候真的想請個全職的保姆,
才不會老是被投訴,被抱怨,
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什麼事都沒辦法做,
我也積了一堆paper沒寫啊!
幾天的衣服早已堆積成山,發出陣陣的....噁~
地板也黏涕涕,n 年沒拖,
張布布就不用提了,
牠老是處於很臭又很癢的狀態,
或許除了保姆之外,
我要請一個算鐘點的家事服務員,
才不會把自己搞的疲憊不堪,
永遠都掛著一圈大熊貓眼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