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進度:
身高:72.7cm
體重:8.3Kg
頭圍:43.8cm

似乎只有身高是落在男孩生長曲線圖的75%,其他兩項都只有25%,
媽咪對此感到十分不滿,
這個月開始要準備幫我進補,趕趕進度.

目前仍然十分戀奶,應該說,
母奶仍舊是我的最愛,
每天只要想睡覺時,
就會一邊哭一邊爬到媽咪身邊,想要吸奶抱抱,
如果沒奶吸馬上抓狂發脾氣,
半夜也要媽咪親餵,讓她十分困擾.
爲此,
她嘗試用各式安撫奶嘴來替代,
例如平常使用的[Avent動物系列],Q阿姨強烈推薦的[優生6個月以上寶寶標準型],
還有最近才添購的[NUK乳膠奶嘴],
"全部大失敗",
章魚小同學即使閉著眼睛也知道是假奶,
馬上爆哭還以顏色,真的是超厲害,
現在媽咪仍舊在思考離乳的對策,
希望能在9個月前成功!

ps.章魚媽:[到底是怎樣發現是假奶的呢?明明眼睛就閉著睡覺啊?難道靠嗅覺???]



牙齒:2顆 (下門牙,一大一小)

副食品的種類繁多,
從吻仔魚稀飯,地瓜粥,水果泥,奶酪,蒸蛋,冰淇淋,寶寶餅乾...等等,什麼都吃,
配方奶依然只喝一點點,
每餐約只有120-150ml左右,
餐後媽咪規定要刷牙,
我最喜歡用[貝親乳齒牙刷]刷牙了,
而且要自己刷才爽,
不但可以清舌苔,還能當固齒器咬,
酷~

ps.章魚媽:[真的不用我幫你刷嗎?你每次刷牙都刷好久,口水還塗的到處都是,嚇人!]



喜歡爬行,出門逛街,
目前已搭乘Peg Perego完成環島一週的創舉,
現在計畫要征服離島,
累死章魚老爸和媽咪,
除了在卡通地墊上爬行外,
偶而我也扶著嬰兒床站立,
觀察章魚老爸的日常生活,(吃飯打電動和亂丟垃圾),

討厭躺著看天花板,
只喜歡坐著像個世故的大人一般,
伊伊呀呀地發出聲音,
有時跟玩具聊天,有時跟老爸抬槓,
當然,我的火星語,
大概只有小賢哥哥懂得,
我們還可以對話呢! (詳見"娃娃的聚會"篇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