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章魚夫婦趕在最後倒數第二天,
去了內湖的麗嬰房童裝特賣會,
原本就上網作了功課的章魚媽咪,
已事先想好需要採購的品項,
打算在最短的時間內做最有效率的血拼,
衝---衝---衝---
(當然,前一晚已熬夜清點衣櫃中短缺的小章魚和小小鴨衣物鞋襪,嚇!)

誰知,
到了特賣會場,
天---
真是好擠,
場地小就算了,空氣也很糟,(讓人有待久了就會被傳染流感的感覺)
花車亂成一堆,
雖說有按照年紀稍微分類,
可是往往被媽媽們翻過之後就沒有再歸位,
所以十分混亂,
加上一些不識相的準爸爸,
明明就沒在挑選,
還硬是擠在花車旁邊聊天,
害我想要approach還卡不到位,氣死人~


還有人更沒水準,
竟然把購物籃擺在花車上,阻擋他人視線,
花車就已經夠小了,裡面還被塞了購物籃?
害我這個孕婦當場抓狂,
不管他三七二十一,
誰把籃子亂放,
我就把它亂丟,管它是誰,一把就把它拿到地上擺,
要比沒公德心,我可不會輸人?

花了一個小時在特賣會場衝鋒陷陣,
當了一個小時沒水準的主婦之後,
章魚媽咪總算心滿意足的排隊結帳,
吼---連結帳也是大排長龍,
真的是ooxx,
有的媽媽買好多,
好像家裡開幼稚園一樣,
結一個帳都要好久,
要不是看在一年只有兩次,
至少5折的優惠上,
這種擠死人的特賣會,
求我都不想去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