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媽咪的預產期還沒到,
而且把拔隔天就要帶我們去苗栗採草莓,
可是我沒興趣,
裡面又好擠喔...黑黑的,什麼都看不到,
乾脆就早一點出來見人囉~

GA 39 wks
BW 3060 gm
身高50.1 cm

媽咪從開始陣痛到生下我總共7小時,
過程與她上一次經驗比較起來,
據說比我那叛逆的章魚兄長出生時順利,
所以這回連無痛分娩也免啦---



媽咪和把拔一直讚美我比小章魚乖巧,
雖然還是犯了新生兒黃疸的毛病,
但是吸奶的配合度很好,洗澡也不哭哭,
讓我好高興喔!
媽咪說我的小眼睛,大鼻子,翹嘴巴和白皮膚都遺傳到老爸,
大家覺得咧?

>>Mom's comment<<
即使這回生產這樣快速,我還是要回答章魚爸在我分娩時問的爛問題:
[產痛的等級絕對比蛋蛋破掉還痛,所以不要再拿這兩者來互相比較了好嗎?]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