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哥哥
因為他患有嚴重的戀母情節
老是死扒著媽咪不放
害我常常沒辦法躺在媽咪的懷裡
前幾天媽咪抱著我哄我睡午覺
他竟然跟我搶
偷偷打我美美的頭
害得媽咪只好趕快把我放下
先去安撫他
讓我甜美的睡眠被中斷

雖然他很討厭
但是他很喜歡我
每天都想抱抱我
一下捏我的腳
一下拍我的頭(他可能不曉得那樣我會痛)
把玩具車塞到我手裡
要不然偷偷玩一下親親的遊戲
媽咪說她很不想承認
其實哥哥把我當成了一個大型的,會活動的,可供觀察的,真實玩具

好想快快長大
可以跟大家一起出門
到賣場,公園,圖書館,甚至郊外
老爹:
我以後大了
還是要這樣靠在你的肥腿上休息喔
粉軟粉酥服

順便祝你今年
---"88節快樂"--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