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揪再大,也比不過大眼怪

體重:沒量(反正很瘦,量了只會讓媽咪難過而已)
疫苗:沒打(感冒中,身體微恙)

不知道其他媽媽有沒有這樣的感覺?
有了兩個寶貝之後,
煩躁的時間增加許多,
比較喜歡看妹妹安安靜靜的玩,
每天只要滿足她吃飯和睡覺即可,
討厭哥哥意見很多,
一下子打翻東西,霸佔電腦,
一下子又吵著要出門溜搭,買東買西,
讓老爹老媽完全失去自己的時間和空間,
每天醒來,
就開始保母的生活,
甚至連我最愛收集的各大品牌化妝品,
也都淪為小章魚遊戲的道具,
嗚---嗚---
(口紅被挖一個大洞,粉餅變成像破掉的瓷磚一樣,眼影棒全部被斷頭,眼霜被當成耳溫槍,乳液被打破....真的是罄竹難書)

我的第一個粉紅手環

這個月Sophie的爬行很快,
不但可以自動轉換方向,前進或倒退嚕都不是問題,
因此,
也跌下床一次,
(媽咪的罪過哪~一晃神,你就在地上呈現大字型啦!真是抱歉~~)
所以為了避免意外傷害復發,
現在要找小孩,
請往地上看,
玩具越多的地方,
找到的機會越大!

7個月就開始讀書會不會太早呢?

讀書,
早就開始了!
從硬皮翻翻書, 布書, 到有聲書,
只要媽咪有空,
都會講給她聽,
雖然Sophie對啃書,吮書,舔書,撕書,敲書比較有興趣,
但是,
讀書大計還是要繼續下去,
因為外公說:[女生要是長的不好看,頭腦一定要比別人強才行!]
so...
就是降啦!
老爸,那請問要不要吃腦補腦呢?
現在野生動物可是有管制的喲~

老爸,我並不想聽你的布袋戲劇情耶!

本月章魚兩兄妹仍舊是處在[王不見王],[有我就沒有你]的狀態,
預計再等兩週老爹考完之後,
再讓他們相見歡一下!
我想,
那應該是惡夢的開始,
no!
我看大概也沒辦法好好睡,
想作夢都很困難---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