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案件一>

DSC_1846.JPG

Evelyn: 有沒有人跟你們說過,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個自稱是我弟弟的人?

DSC_1850.JPG

確認一下他的反擊能力, "零"... (這種年紀的寶寶, 我認為他並不需要玩遊戲墊!)

DSC_1852.JPG

通通把玩具拆下來,
因為...
這以前根本就是我的東西,
現在也沒有人徵詢過我,
是不是想把玩具借給他.

DSC_1855.JPG

矮油...
你別再唉了啦...
(我並不想被媽媽發現)
至少我有留一個我最不喜歡的大象給你.


<案件二>

DSC_1870.JPG

Evelyn: 你說說看, 給我一個理由, 為什麼要穿我的衣服? 這件公主袖的我很喜歡好嗎?

DSC_1874.JPG

Derek: 冤枉啊...是現在拿相機的那個大嬸幫我穿的, 我並不想這麼奇裝異服好嗎? (我可是很man的!)

DSC_1880.JPG

Evelyn: 媽---媽--- 你搞錯了啦! 那件是我的衣服ㄟ.... 你怎麼穿在弟弟身上?


媽媽說: "感情! 要慢慢培養! 你們不要再吵了啦...."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