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肚皮越來越大,一覺到天亮對我來說,
變的越來越遙不可及,
頻尿和抽筋的毛病現在對我來說,已是小問題,
腰酸背痛和失眠才最令人痛苦,
相信當媽媽的人一定都可以體會,
那種睡左邊也不是,睡右邊也不是的感受,
我就曾經為了這個原因,搞到早上五點才睡著過,
聽著身旁那隻大章魚驚天動地,回音陣陣的打鼾聲,
不禁讓人生起悶氣,
"這個男人怎麼那麼好命?"

又即便是睡著了,也沒有什麼品質可言,
不是背痛醒來,就是一直作怪夢,
前一陣子光是夢到生產就有N次,
現在比較常夢到的是因為胎位不正,肚皮被剖開的樣子,
真是血淋淋啊~
或許是白天太會胡思亂想,才會這樣精神耗弱,
那也沒辦法呀...
三不五時就會有人對我說一些,
生小孩很痛, 帶小孩很累,
要趕快準備小朋友的用品...之類的話題,
也難怪晚上會投射在夢境裡,
這一點,
應該很少會發生在男人的身上,
我聽過大部分的男人都是很好睡的,
唉...

"為什麼女人這麼可憐?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