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到報稅的季節..我就全身不蘇胡!!
想到自己在刀口上賺的錢..被這些狗官浪費..
心中按聲連連..
之前,民進洞通過媽媽可以請兩年育嬰假..我已覺得不可思議..
至今為止,我身邊的人還沒聽過有哪個民間企業的女性享受到這福利..
據說,我們公司的NSP跟主任提過這件事...
他淡淡地說: 本公司上下數百名員工,都沒請過,你要當第一個嗎?

公民洞的現在更扯,說要給六成薪兩年...
說可以從就業保險基金提撥出經費來補助..
看,這些人心中是只有選票咻..
也不想想這有沒有辦法落實到私人企業..
一個位置兩年都請他人代班
你還有競爭價值嗎? 我看也不用回來了..
要我是老闆,絕不會請一個"會懷孕"或"潛在可能懷孕"的人
男女平權,誰管他!
受害的只是那些未婚女性的工作權罷了
還是大家都到公家機關工作算了..

寧願是我大男人主義作祟......
但我看章魚媽"屢次"因懷孕而導至的客戶流失...
每次都要從零開始...還得受到主管的關切(還是女主管)!!
狗官們,
生育率會下降並非沒空養小孩,而是沒錢請人幫忙養小孩..
要是工作沒了,誰管你要請幾年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