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320.JPG

真的搞不懂,
爲什麼會生到一個那麼愛吃的女兒?
Evelyn只要看到有人手上有吃的,
就會爬過去,
露出很想吃的表情,並把嘴巴張開,
(其實她可能才剛吃完自己的晚餐)
萬一你不理她,
她會很靠近很靠近你,
整個人八在你身上,
同時把嘴湊到你的食物旁邊or把手伸進你的碗裡...
嘖~

胃口實在是好到不行,
自從有了6顆牙之後,
現在可以放進嘴裡的東西,
變的更多樣化了,
三餐也從泥狀副食品躍進到固態食物,
舉凡土司,饅頭,乾飯,水餃,瓜果纇.....
(芭樂也可以用6顆牙慢慢啃掉一大塊)
現在都沒有問題,
當然,
會讓她這樣肆無忌憚的吃-吃-吃,
還有一個原因,
就是"便-秘-好-了-喔!"(噓~~要很小聲的講,小朋友不能隨便稱讚ㄛ)

DSC_0403.JPG

這個月全家一起外出的次數比較多,
通常,
這兩個寶貝都是擠在這台車裡,
很慶幸當初買了這台Peg Perego的推車,
雖然比較笨重,比較貴,
但是現在可以裝的下兩名小朋友,
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方便
媽咪一直到現在,
都對這台車車十分的讚許呢!
(反觀另一台小Combi雖然輕便,但因為座位太小,輪子又有點故障,所以目前使用率反而很低)


DSC_0367.JPG

從照片上看來,
也是很"超鹷"的一個女寶寶,
跟章魚哥同期比起來,
Evelyn除了體格之外,
其他部分,
都發育的比較好,
不管是語言能力,四肢靈活的程度,or智能方面的開發,
就連[玩玩具]這件事情,
媽咪都感覺她開竅的早!


DSC_0357.JPG


雖然平常跟章魚哥扭打的很頻繁,
不過就像俗話說的,
[越打感情越好],
我們家這兩個寶貝現在除了有跌打損傷時會互相安慰之外,
有好吃的,
也會互相餵食,
真的是爆笑到不行!

來玩磁力板.jpg

我是小跟班
哥哥玩什麼,我就要玩什麼,
你畫巧虎磁力板,
我也來跟進,
阿母:可以不要再給我這種買奶粉贈送的爛玩具嗎? 明明筆心都壞了,還要塞給我~(氣)

DSC_0374.JPG

兄:[欸~你到底是吃完了沒有? 啃個寶寶米餅也可以啃那麼久?]
妹:[沒辦法啊!阿母顧著照相,忘了給我濕紙巾,所以我只好把碎屑都抹在你的背上]
兄:[.........媽媽,你看妹妹啦~好討厭喔~]

下月目標:

"放手走路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