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挖土機

本月進度:

身高體重:沒量 (反正是瘦子一個,媽咪還在逃避現實)
牙齒:上四下三
舌:一樣有部分呈現地圖狀(地圖舌)

這個月的食量更大了,
三餐都定時跟著大家吃,
除了早餐還是媽咪自製的糙米粥外,
其他時候都是吃整整一碗的雜菜稀飯,湯&飯後水果,
小寶寶的心態很奇怪,
明明章魚哥的碗裡裝的東西跟她的一樣,
偏偏她就老是要去"端"別人的,
結果把東西弄得到處都是,
自己的又不吃,
吼---
[難道媽媽會給你過期的食物嗎? 嘖~]
還是她覺得別人的總是比較好呢?

老二的辛苦就在於總是撿別人剩下的東西,
不管是穿的,用的,還是玩的,
所以Evelyn的玩具,
跟別的女孩不同,
她沒有芭比,串珠,娃娃紙卡,家家酒,也沒有泰迪熊(媽咪超怕塵螨滋生)
反而是一些大大小小的球棒,球,磁鐵,湯瑪士火車,挖土機....
你說她會不會抗議?
我看倒是還好,
因為她只要看哥哥玩啥,她也玩啥,
降就滿足了!

飆馬

天氣好,媽媽心情也好的午後,
小朋友們會到附近的小公園運動,
還不會走的她,
唯一可以駕馭的,
就是這種搖搖馬,
原本媽咪很怕她重心不穩會掉下來,
不過大小姐似乎很愛騎馬,
自己扭扭小臀,抖抖小腳,
玩的不易樂乎,
有時候哥哥來參一咖,
兩人共乘,
搖的更是像在坐遊樂器材一樣激烈,
心跳一百!


太愛當跟屁蟲的結果,
是要自己承受的,
因為章魚哥心情好的時候可以很溫柔,
但,
大部分的時段,
他可能都是把妹妹當作一個大型的玩具看待,
就像......

我拉
[你快點起來]

我捏
[要不然我捏你的臉喔!]

我擠
[你再叫我就把你的嘴巴掐住,看你怎麼告狀]

你說哥哥會照顧妹妹?
根據我們家的情況,
我實在不抱著太大的期望.

下月目標:

1.放手行走
2.學會使用吸管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鴨鴨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